DeAsturias

去码头搞点薯条|别连续点赞 看到的拉黑|留日考学中努力挤时间码字

【Asax你】希斯罗机场

#渣文笔

#瞎写,玛丽苏预警(不知道算不算……?)


你迷迷糊糊地坐上车,回到了宿舍。一开门就发现Rina坐在沙发上喝着可乐看电影。

“你怎么了?脸挺红啊。”Rina大大咧咧地往你脑袋上一探,“发烧了,躺着去吧。你干啥去了?”

“跟朋友出去逛博物馆了——”“男的?长得还挺好看吧?是不是还喜欢他?你要是跟女性朋友出去的话不能穿这么好看——”

你不知道自己喜不喜欢他,不过Rina说对了两条,男的,长得好看。你点点头,又摇摇头:“我不知道自己喜不喜欢他。”

Rina:???????这孩子烧傻了????赶紧给她推回屋里躺着去。

你躺在床上,却怎么也睡不着,心情也从一开始出门的期待和快乐变成了烦躁,手机叮叮当当的提示音传到你耳朵里,你心烦意乱地关掉了它。


Giz催Asa给你打个电话问问,打了三个之后,他终于摇摇头:“关机了。”

Giz又给你发短信,没有回复。

她觉得自己要打人了:“都怪你!你怎么不送她回去!啊啊啊啊啊啊!!!”

最后还是Giz拽着Asa去了你的宿舍。理由是:我去看看她,你陪着我去一趟。

Asa:你自己去或者让Thomas陪你去不是更好???

她敲了敲宿舍的门,开门的是Rina,她认识Giz,就把她拉进来:“这位是……?”“Asa Butterfield,Estrella的朋友。”Asa拘谨地自我介绍了一下。

“你就是和她去博物馆的那个男生?”“是。”“她发烧了,你有事?”“嗯……我想看看她,我很担心。”


Rina到底还是经不住Giz和Asa的软磨硬泡,让他们进入了你的卧室。

“Estrella?”Giz拉过一把椅子在你床边坐了下来。

你听见了Giz的声音把闷在被窝里的脑袋伸出来一点,露出眼睛,却看见了那双海蓝色的眼睛。

虽然他没惹你,但是你最不想看见的就是他。

“你怎么来了?”你闷闷地问道。“我……我……那你说说为什么你不接我电话?”他憋了半天说出来的一句话还带着火药味。你早就预料到了,你也不吃惊。

“我很抱歉。”你裹紧被子,背对着他,语气冷冰冰的,完全不像上午的自己。

他张了张嘴,却也说不出来什么话。

他起身离开,低着头一言不发地拽着Tom走了。

你才反应过来刚才的态度不对,你想跟他道歉,但是他已经走出宿舍了。

你发现你很喜欢他,不是一般的喜欢。

你不想和他做朋友。

评论(6)

热度(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