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Asturias

去码头搞点薯条|别连续点赞 看到的拉黑|留日考学中努力挤时间码字

【Asax你】希斯罗机场

#回来了回来了

#渣文笔勿喷

#这回会加Thomas的女朋友giz,私设是Estrella的学姐,以前去过中国,和Estrella关系很棒


你和Asa坐着公交车赶到大英博物馆,休息日人不少,但是也没到国内十一黄金周时人挤人的程度。

“你想看什么?”Asa一边排队一边问你。

“我想去看看古埃及的文物——我好早就想看了。”你笑着说。“好,那就去那边的展馆。”他点点头,眼中的海洋被伦敦罕见的阳光打上了光彩。

“你看这个,如果你喜欢的话可以买几张明信片,寄给国内的家人朋友。”他带着你在小铺前驻足,指着一套明信片对你说道。

“给他们发微信比邮寄明信片方便。”你摇摇头。

“嗯……可是明信片传递的感情更多。”习惯发邮件和短信的网瘾少年Asa却反驳道。

经不住Giz软磨硬泡的Thomas终于同意她跟着剩下三个人来博物馆监视这两个人了。

“那不是Estrella吗?她来英国了?”Giz低声叫道。

“你和她认识?”“何止认识,关系好得很,我去打个招呼——”“别去!Asa在追她!给他俩创造点儿机会!”Thomas把她拽回来。

“???行吧,但凭你对Asa的描述我觉得他这么直不会追到Estrella。”“希望能在一起,他俩还是很配的。”


你跟Asa逛完博物馆,心满意足地准备回去。

结果明明早上还是晴天,现在就开始下雨了。雨丝冰冷,直接落到了你衣服里,冷风还吹着你。

Asa却突然说:“时间还早,要不要带你去尝尝伦敦正宗的日料?”“啊……抱歉,我不吃日料。”你皱皱眉。实际上不仅是因为你本来就不吃日料,还因为你有点不舒服,大约是被风吹的吧。

“噗嗤”听着两个人对话的四个人笑出声来。“Estrella不是中国人嘛?难道不应该带她去尝尝伦敦的中餐?”Tom不知道是自己傻了还是Asa傻了。

Asa挠挠头:“那……好吧,带你去尝尝中餐?我去尝过一家,跟在中国吃到的没区别,很正宗的。”“不去了,我不舒服。”

能放我回去了不?我头疼。你想道。但是让你没想到的是,Asa的手突然覆上了你的额头。

啊啊啊啊小哥哥的手好软好暖啊!!!你心里突然惊了一下。

“嗯……有点发烧了,需要我带你去趟药房吗?”Asa似乎也认识到了刚才的不妥,不自在地咳了几声,耳朵又开始红了。

“不用不用,我带药了,就不麻烦你了。”你知道这个时候该怎么做,于是就明确地拒绝了他。

毕竟刚认识。

“啊那好吧,你注意一点,不上课就别出门了——嗯,其实有事可以找我的……”他的声音越来越小,你应该没有听到,因为你早就跑远了。

“她怎么了?发烧了?”Giz飘到Asa旁边,突然说了一句。

“是,头有点热,她就自己回去了。”Asa觉得自己做得不错。

“??????你是不是脑子被门夹了????”Friddie惊呼。

“就你?就你还追Estrellla???直男太可怕了。”Giz绝望地摇了摇头。

评论(2)

热度(2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