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Asturias

去码头搞点薯条|别连续点赞 看到的拉黑|留日考学中努力挤时间码字

【Asax你】希斯罗机场

#挑战一天更两篇

#依旧瞎写渣文笔可能还带着玛丽苏


Tom觉着Asa的脸色不对劲。

不只是脸色,卧室里诡异的气氛都冒了出来,还有Asa身上的低气压。

“你怎么了?”Thomas塞给Giz一杯热可可,皱着眉头问他。“没……没怎么。”Asa叹口气。

这还是早晨那个把他们揪起来挑衣服的陷入爱情的少年吗????

“你和Estrella闹别扭了?”Giz喝了口热可可问道,她又觉得不对,这么一会儿是怎么闹别扭的?

“……是。”一个低低的声音从Asa嗓子里咕噜出来,“说不清谁对谁错。”“她说话的语气像是觉得不接我电话理所应当。但是我第一句话不是问她怎么样,而是问她为什么不接我电话。”

“……”车里陷入了沉默。

“我会跟Estrella说的,你不如也跟她道个歉。”


你意识到自己的态度很差劲了,忍着头痛一骨碌爬起来往外面看,却只能看见Asa散发着低气压的背影。

真是的,怎么了啊。你知道自己不对,但是还是趴到被子里压低声音抽泣。

Giz给你倒的热茶已经凉透了,你抿了一口,觉得茶冷得像刚从冰箱里拿出来一样。

就像你的心情,从滚烫到温热,再到冰冷。

“You are that cherry on the top

  The apple of my eye 

   You had me at hello and i will never say goodbye”

刚被你打开的手机又响了,还是Asa来的电话。

“喂?”你的哭腔还没褪去。

“嗯……是我。刚才,很对不起。我不该朝你那样说话。”

“我好多了,谢谢。刚才我也有错。”你轻声答道。

“如果你愿意……明天我可以给你带一份早餐——我做的早餐很好吃的!”电话那头的男孩似乎一下子就从低气压中走了出来,现在的每一句话的语调都在上扬。

“不用了吧,我早上习惯吃中餐,你可以过来吃。”

Giz在电话那头听见了,一把夺过Asa的电话,大声说:“正好明早我想吃中餐,我可以到你那里蹭饭吗?”

???????怎么又多一个???????你心里想。

“可以,把这些人都叫来吧,Rina一会儿去中超,我让她多带些食材回来。”

电话挂断,Asa的耳尖染上绯红,Giz在旁边乐得不行。

她明天又可以蹭饭了。

顺便还能撮合撮合这对。

评论(3)

热度(3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