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Asturias

去码头搞点薯条|别连续点赞 看到的拉黑|留日考学中努力挤时间码字

【Asax你】希斯罗机场

#来了来了

#不知道写啥系列

#晚上继续更!!!


你和Rina坐车到了学校宿舍。

宿舍很干净,你的房间她早就收拾好了,烤箱里的黄油小饼干甚至还散发着香味。

“看起来很棒,谢谢我家大宝贝儿——”你笑嘻嘻地拿甜腻腻的声音说了一句,让Rina嫌弃得不行。“去去去收拾你行李去!后天上课了!”



另一边,Tom在Asa回去后一脸八卦地问道:“Asa,刚才你给买水的那个姑娘是谁啊?”

“来英国留学的,中国人。”“你是不是喜欢她?”Tom大叫道,声音大得让Thomas和Friddie都转过脸来。

“???你别瞎说。”Asa不自在地咳了一声。

“你耳朵到现在还是红的!”Tom笑嘻嘻地回道,“要我说,你们不是加好友了吗,你约她出去吃个饭玩一玩——哎呦!”他疼得龇牙咧嘴,是Asa照他脑袋来了一下。

“Tom说得不是没道理,”Thomas接了一句,“你要是真喜欢她,可以试一试。”

大家都知道Asa平时最听老大哥的话,然后他这次就摇摇头。(?我在写什么)


半夜Asa翻来覆去睡不着觉,思考明天如何约你出来转转——也许可以带她尝尝伦敦的中餐?还是别的?

他想了想,给你发消息:“Hi, Estrella。明天早上需要我带你出去转转吗?我是伦敦人,对伦敦很熟。:)”

手机上的字敲出来又删掉,他一晚上都没睡好。

而你在早上看到这个消息时,兴奋得在床上打了几个滚:“如果你有时间的话,我很乐意。”

毕竟在好看的小哥哥面前要矜持一点。

“你干什么去?”Rina一边往面包上涂花生酱一边瞅着你仔仔细细地描眉画眼,又涂个口红,“这不像你的作风啊。”她和你认识了十多年还没看见你这样过。

“你猜!”你眉飞色舞地说道。

“猜不出来,懒得猜——你不吃饭了?”她翻个白眼。

“吃完了——我带了一箱八宝粥,你要是喜欢,就去我房间拿。”你穿着深蓝色大衣,穿上芭蕾鞋蹦蹦跳跳地出门了。

“我们去哪儿见面?你吃饭没?”手机对话框里跳出来一句。是Asa 给你发的,你可能还不知道他早上把其他三个人拽起来帮他挑衣服练语气,刚才的心还紧张得砰砰跳。“我想去大英博物馆看看!!!”你回了一句。

“好,那我在Prime Inn门口的公交站等你。”

你看见了他。

他今天穿了黑色大衣,黑裤子——一身黑,还挺好看。

剩下三个人在不远处的咖啡馆里观望。Friddie说道:“嘿,情侣装,还挺好看。”“我也要和Giz这么穿!!!”“???就剩我了??????”“不,还有Friddie,你们可以将就一下——我错了……”Thomas赶紧为自己的嘴欠认错。


评论(2)

热度(34)